【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Apink亞博騷勁舞冧港迷

發佈時間: 2017/09/25

韓國女團Apink相隔七個多月,前晚在本港開騷,惟活動進行前安全檢查需時,故演唱會延遲至8時12分才正式開場,幸未有影響粉絲的熱情。

Apink前晚在亞博館舉行亞巡香港站,吸引近4,000名粉絲入場朝聖。她們以短裙造型大曬長腿,又以廣東話說「你好」打招呼外,更說「好掛住你哋」、「我愛你哋」,又向台下大派心心冧粉絲。期間,六位成員更一度現身台下獻唱,與港迷近距離接觸,不過在演唱《My My》時,成員普美不慎在舞台跌倒。據稱,鄭恩地因行程率先離港返韓,而其他成員昨日離港,入閘前不時向送機粉絲揮手道別,非常友善。

MXM襲觀塘

另外,韓國男子組合MXM昨日旋風襲港,成員林煐岷及金東賢到觀塘出席簽唱會,對於首次訪港,MXM表示非常高興,最想品嘗點心、打邊爐及食蛋撻,也想趁機去尖沙咀鐘樓和欣賞夜景。兩子又大讚香港粉絲熱情。

撰文:慧君

編輯:林梓添

設計:招潤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