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杏兒宣布下月生「雞仔」 粉絲︰快啲湊夠個「好」字

發佈時間: 2017/09/25

預產期為十月底的胡杏兒日前廣邀好友出席Baby Shower派對,宣布陀「雞仔」,更戲言腹中愛兒令自己的鼻子變大,乘機曬幸福。杏兒丈夫李乘德(Philip)昨午大騷友人送贈的禮物,除了BB用品外,竟驚現貴州茅台。不少人靜待二人的小生命降臨,等睇Baby Lee有幾靚仔!

胡杏兒在今年五月宣布與丈夫Philip造人成功,,但二人從未公布BB性別。不過,杏兒的鼻子比懷孕初期明顯變大,加上Philip早前在IG上載友人送贈給BB的禮物,包括其愛隊阿仙奴的BB衫,令各界猜測杏兒的第一胎是男嬰。上周三,她挺着大肚與張智霖(Chilam)現身活動,Chilam指杏兒的準媽咪樣與其妻子袁詠儀當年懷着兒子「魔童」時相似,更說︰「鼻子好似快爆開,很可愛。」

好友茅台贈Baby Lee

前日,Philip終於在IG直認太太陀仔,原來二人於當日舉行派對,預告即將生「雞仔」,並與好友們分享喜悅。派對場地布置以藍色為主,並有Baby Lee字樣及BB仔氣球,充滿溫馨氣氛。杏兒的TVB好友包括姚子羚、黃智雯、莊思明及楊潮凱等皆有到場。

前晚,杏兒亦於IG發相兼以英文留言︰「多謝我身邊的親友前來與我們慶祝及送上充滿愛的禮物給李BB。對,這是男仔,我相信自己的鼻變大是因為荷爾蒙影響!爸爸及媽媽等不住與我們的小寶貝見面!」

Philip昨午又騷友人送給Baby Lee的禮物,除了衫、褲、鞋等日用品,竟然出現中式烈酒。很多粉絲指杏兒的大鼻子早已反映她是陀B仔;有人更期待她明年追個女,便算圓滿。

撰文︰Steven、Pat

協力︰Carol

編輯︰黃寶恩

設計︰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