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綺珊
魏綺珊

Dream Work

發佈時間: 2017/09/25

最近幾年有不少到外地演出機會,今回帶《和媽媽中國漫遊》衝出亞洲,遠赴加拿大溫哥華,對糊塗戲班和自己也是一個很大的突破,整個過程都是那樣美好。

主辦單位是一班很有心又有活力的團隊,由我們抵埗那一刻起,每分每秒都把我們照顧得無微不至。團隊中各人都身兼數職,行政、宣傳、聯絡贊助、場地、票務、甚至要當司機,每天帶我們往返住宿及劇院,令我們賓至如歸,每個人都很有熱誠不計較地工作,這種團隊精神令人甚為敬佩。

加拿大觀眾的熱情也讓我們非常感動,全場站立不停鼓掌好幾分鐘,大叫「演得好」,令我差點要掉眼淚,完場後在大堂可以感受到他們的激動,捉着我們不願離開,有觀眾在第二天的座談會中說,演出的感染力讓她到半夜二時仍然震撼得不能入睡。

主辦單位安排我們入住一間獨立大屋,大廳猶如富豪的大宅,每朝早在廚房煮早餐,還有空閒時間煮晚飯,大屋名字叫Dream House,真的名副其實。我們這份工作,有滿足感之餘,還可以四處遊歷,也實在是dream work。

(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魏綺珊 愛書愛戲的自由工作者
欄名: 簡單.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