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喵星人》連環首映 古仔爆開工被逼咀20次

發佈時間: 2017/07/17

古天樂近日密集式宣傳新片《喵星人》,前晚先後到銅鑼灣及旺角出席首映禮,同行的當然不少得片中主角喵喵「犀犀利」,不過由於天氣酷熱,犀犀利跟着大夥兒跑來跑去幾乎中暑。

古仔一晚連走兩場,他表示還頂得住,反而擔心犀犀利會中暑。他說在內地宣傳時,犀犀利已曾在戶外陪小朋友玩遊戲暴曬。古仔更謂︰「有次喺數碼港開工,佢喺露天由中午拍到晏晝四點,仲要跑成五、六分鐘先有得停一停。(你有無擔心自己會中暑?)我戴住個假髮都好辛苦。」

提到在片中古仔與馬麗有親熱戲,馬麗有點害羞表示︰「還好吧!」反而古仔即用普通話笑說︰「我很開心!」古仔又透露原本劇本沒有咀戲,不過首日開工導演突然要求加插咀嘴鏡頭,古仔坦言拍了超過20次,打破以往拍咀戲紀錄。

衞詩雅慘被小演員丟低

另外,衞詩雅在戲中扮演小演員劉楚恬的體育老師,她表示很享受在片場被小朋友包圍的感覺,她又爆每當古仔出現,小朋友便立即丟低她圍住古仔,弄得她非常傷心。問她見到心儀對象時會否如戲中一樣黐住對方?她笑謂︰「望都唔敢望呀,最盡都係暗示對方,不過好多次人哋係唔知囉!」詩雅稱目前雖然不乏追求者,但她目前不去諗感情事,對方感覺到她不太熱情都沒有下文,她又自言本身較慢熱,不容易展開一段感情。

撰文︰Pauline

編輯︰林梓添

設計︰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