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35仁川一日遊 追尋鬼怪景點

發佈時間: 2017/05/26

香港人通常飛抵仁川國際機場後,會坐車直去首爾或轉往其他地區。其實仁川甚有歷史源流,加上《鬼怪》、孔劉人氣急升,只須以HK$35購買觀光巴士1日票,就可以連遊幾個景點。

中央公園站 觀光中心扮鬼怪

仁川在1883年已對外開港,當時稱為濟物浦,跟美國、日本及中國淵源甚深。若只逗留1天仁川,建議先到仁川綜合觀光(松島)資訊中心一試《鬼怪》玩意才出發。這裏有《鬼怪》戲服供試穿,還有韓美書店布景讓你拍照留念,可以扮一下經典場面--舊書店門前摸摸頭。中心外有觀光巴士站,可上車購買1日票。

順道遊中央公園,到庭院散步、遊船河,此處也設有《鬼怪》的場景及戲服,讓韓粉免費借用戲服、道具,一過戲癮。男的扮鬼怪,女的當然扮听晫,只有鬼怪新娘才能拔出他胸口的劍,結束鬼怪長生不老的詛咒,同時也結束他的生命。

同在延壽區還有另一處《鬼怪》拍攝地,就是5星級的韓式屋酒店「慶源齋Ambassador酒店」。它於2015年開幕,以傳統韓屋設計作賣點,最高級別的Royal Suite Villa亦即是《鬼怪》的取景地,男女主角正是在花園裏吃烤肉。

開港場街道站 徒步賞日式老屋

開港場街的仁川藝術平台,昔日是十多幢接近百年的紅磚倉庫,《鬼怪》在這裏取景,令其人氣升溫。從前仁川因打開貿易大門,吸引不少日本人及中國人到來經商和生活定居,沿橫街走發現有些日式木房子,當年除了作住宅也是日資公司、商店及銀行等。現時部分已改變用途,例如其中一間日資運輸公司已變身「Cafe POT R」,地面是咖啡廳,外面是小庭園,而樓上兩層是和室。

Cafe POT R

地址︰仁川廣域市中區新浦路27街96-2

網址︰www.pot-r.com

仁川站 唐人街VS童話村

仁川的唐人街又名中國城,是在開港後逐漸形成的中國人聚居地,一路上的攤子都是小吃,有包子、餃子。附近還有松月洞童話村,四處都見彩色卡通壁畫,原來昔日曾為外國人聚居的小社區,後因漸漸沒落改以充滿色彩的童話為主題變身童話村。這裏的牆壁、建築外牆、樓梯都畫滿彩繪,看上去非常立體,有走入另一個世界的感覺。

仁川綜合觀光(松島)資訊中心

地址︰仁川廣域市延壽區仁川大廈大路234

網址︰www.travelicn.or.kr

觀光巴士1日票:約HK$35

慶源齋Ambassador酒店

收費︰二人入住Deluxe Double Bed,每晚HK$1,603起,包早餐。

網址︰www.gyeongwonjae.com

編輯:余敏

設計: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