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譚小環港姐Look拍纖體廣告 港男心心眼︰索過當年

發佈時間: 2017/04/07

近年進軍飲食界的港姐冠軍譚小環,日前與江美儀及譚玉瑛三位逆齡美魔女拍攝以「香港大姐」選舉為主題的纖體廣告,索爆港姐造型的小環指導參選的「恐龍戰隊」正確瘦身之道,不過她的美好身材加上廿年如一日的靚樣成功搶鏡,獲不少港男激讚,亦有指她再選港姐仍屬大熱人選!

有「平民港姐」之稱的譚小環,是94年香港小姐冠軍,98年退出娛樂圈,五年後重返幕前,並於14年轉投飲食界在銅鑼灣開小食店賣魚蛋,曾創下日賣三千粒魚蛋的盛況,去年更在尖東開第二間分店,雄心壯志的她更計劃進軍內地,擴闊飲食版圖。

小環為魚蛋檔做生招牌,令其人氣爆燈,帶挈她接拍八達通自動增值廣告,日前小環亦獲纖體美容公司睇中,邀她和江美儀及譚玉瑛拍攝網上廣告。全長約五分鐘的短片中,以「第一屆香港大姐選舉」為主題,描述面試日出現一隊「恐龍戰隊」,個個都肥腫難分,令擔任選舉總監的江美儀勃然大怒,下令「恐龍戰隊」要跟瘦之大學的ProFITssor譚玉瑛進行地獄式減肥,最爆笑是眾人要跟住譚玉瑛又唱又跳《十二個Girl要瘦返》,場面惹笑,短短八日已錄得79萬次瀏覽。

世上無唔靚的女人

三個月後正式比賽,一班佳麗瘦身成功,譚小環以頒獎嘉賓及永遠榮譽港姐冠軍身份現身勉勵她們︰「瘦唔一定好睇,肥又未必有問題,美麗,從來唔係磅上面的一個數字,而係一個態度,因為世上無唔靚的女人,只有唔錫自己的女人。」小環的肺腑之言獲不少粉絲稱讚,其索爆身形亦引來大批港男派Like,盛讚她美貌與智慧並重。

撰文︰Pat、Iris

協力︰Jenni

編輯︰黃寶恩

插圖︰何樂

設計︰Sim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