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李若彤李麗珍 互攬碎不和

發佈時間: 2013/08/05

李若彤與李麗珍最近復出拍無綫新劇,有傳二人爭做第一女主角鬧不和。幾位女星昨日在電視城拍攝「那些年」女學生造型戲份,珍妹與李若彤自爆私底下已夾口供,又大方合照,用行動辟謠。

年屆40多歲的李若彤、李麗珍、張慧儀及葉蘊儀,連日來為新劇《M Club》(前名《Aerobic Girls舞室保衞戰》)開工,昨日以濃粧艷抹的學生妹造型,配襯一頭捲曲假髮現身,造型十分「驚艷」。

李若彤表現興奮的說:「劇情講我們要拍口服液廣告,但被陳慧珊和吳啟華報復整蠱,所以有這個醜怪造型。不過難得有機會穿校服,很開心,不想脫下來。」她又笑言穿上校服讓她尋回「那些年」的親切感。

至於甫出道曾演《開心鬼》的「開心少女組」成員李麗珍,坦言很久未試過以學生妹造型示人,她說:「我穿這套校服給女兒看,她反問我搞甚麼?」

戲份排名考起志偉

盛傳李若彤與李麗珍爭做第一女主角而不和,目前戲份較多的李若彤帶點激動回應:「有人跟我說過,但我沒看、沒問、沒理會,怎樣答都死,最重要沒影響大家的合作關係。我跟她(李麗珍)私下有談論過怎樣回應,如果真的不和,怎會有商有量。」昨日,兩人亦表現得落落大方,聽見傳媒要求二人合照,李若彤即拉着李麗珍說:「來吧,他們很煩!」

李麗珍亦強調不會爭戲,她說:「我當然不會爭,最怕爭,我不爭戲份也不爭排名,別人要爭就爭飽佢。而且劇本都寫好了,很難改,我們幾個都不會爭,我跟她(李若彤)都夾好了口供,怎樣答都有你們寫法,所以不答了。」不過,女人劇始終惹是非,爭戲份、爭做主角是非一籮籮,未知身為監製的曾志偉會否頭痕?

採訪:倪小珊

編輯:陳禮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