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美味廚新推 開心繽紛健康餐點

發佈時間: 2023/08/24

炎熱天氣加上各式紛擾,心情難免欠佳,一於以繽紛又健康的美食提提神啦!美味廚Megan's Kitchen新推開心繽紛健康餐點「翡翠繽紛飛揚餐」,包含5道菜式和1道甜點,吃罷讓你身心也感到舒暢。

美味廚Megan's Kitchen全新推出開心繽紛健康餐點「翡翠繽紛飛揚餐」,包含了包含了5道菜和1道甜點,每道菜都使用新鮮食材精心製作,提供豐富的營養,有助於緩解壓力,讓身心感到舒暢。

從滋補清爽的「川貝海底椰雪梨燉鴿架湯」,到營養豐富又香甜美味的「翡翠香桃爆炒乳鴿脯」,還有色彩繽紛、酸甜可口的「咕嚕荔枝雞球」,以及以蔬菜之選的「火方扒津菜膽」,每道菜都展現了美味廚用心設計的健康盛宴。其中「翡翠海鮮繽紛炒飯」更是不容忽視,這款美食結合了兩種不同色彩和味道的特色炒飯,營養豐富,讓你可以健康地享受美食,並帶來多彩的快樂美食體驗。

美味廚 翡翠繽紛飛揚餐

價錢︰$2,200(另加一)

地址︰灣仔灣仔道165-171號樂基中心5樓

電 話︰2866 8305

撰文:Simon

攝影:晴報

美術:梁政敏

美味廚新推 開心繽紛健康餐點

翡翠海鮮繽紛炒飯︰菜式中的菠菜、甘筍、紅椒和黃椒等蔬菜,富含多種維他命及礦物質,有助增強免疫力,維持身體健康。

美味廚新推 開心繽紛健康餐點

川貝海底椰雪梨燉鴿架湯︰鴿架內含有豐富的軟骨素,經常食用,具有改善皮膚細胞活力,增強皮膚彈性等功效。

美味廚新推 開心繽紛健康餐點

火方扒津菜膽︰娃娃菜含有豐富的食用纖維,有助於降低膽固醇,並能幫助身體排毒,有利於維持身體健康。

美味廚新推 開心繽紛健康餐點

時令清潤楊枝甘露糖水︰楊枝甘露口感清甜可口,能夠帶給人愉悅的味覺體驗,有助於提升心情,減輕負面情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