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3小時日泰放題 $138升級任食即開生蠔

發佈時間: 2023/08/14

港島人氣放題店瀛豐最近搬舖,新店大約1,000呎,主打日泰主題放題,最平$229起即可任食3小時。餐廳提供超過180款美食,包括豐富的刺身壽司和泰式料理,還可以$138升級追加任食南非生蠔、海膽帶子、生啤,生蠔飽滿肥美,蠔味清新鮮甜,一打打咁嗌,回本So easy!

刺身提供12款選擇,包括珍寶赤蝦、三文魚、油甘魚、泰式生蝦及醬油吞拿魚等,片片切得有厚度,口感及新鮮度都不錯。壽司款式更加超過40款,絕對是回本項目。

此外,必吃即叫即製的燒物和泰式料理,好像爽彈香惹的泰式燒元貝、Juicy焦脆的炭燒豬頸肉、香氣十足的泰式魚露燒蝦和泰式燒羊腩,全部在開放廚房即席炮製。還提供多款傳統的泰式料理,最啱佐酒,記得去自助飲品區拎凍啤配搭啦!

3小時日泰放題 $138升級任食即開生蠔

任食南非生蠔 放題加 $138/位蠔肉大隻飽滿,清甜帶少許海水味,口感爽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