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暑假遊澳門 酒店推夏日體驗

發佈時間: 2023/08/03

澳門銀河綜合度假城於今個夏日,特別推出天浪淘園親子活動、夏日幻彩下午茶系列、世界級音樂盛會等一站式夏日旅程,讓大家度過一個樂而忘返的夏日之旅。

大家除了可在天浪淘園大玩空中衝浪池、白沙灘、空中激流等刺激設施外,小朋友還可在不同角落與孔雀「小淘淘」打卡拍照留念。入住悅榕庄、銀河及大倉酒店的小住客,完成認識地標的遊戲後可獲得禮品。即日起至8月27日每逢周六及日的下午,更會舉行兩場兒童紙藝工作坊,只需成為銀河致尚會員即可免費參加。

酒店更與著名中國紙雕藝術家溫秋雯舉辦大型幻彩紙雕裝置展覽,以「銀河植物園」為概念,將天上的銀河星辰與玻璃屋內的熱帶植物園結合,設計出奇幻紙雕藝術裝置,分別於酒店的鑽石大堂、東翼廣場及水晶大堂展出。

多間餐廳更特別為這展覽創作了多款美食,例如新加坡菜館莆田的夏日幻彩下午茶及大倉酒店大堂奈和美的七夕星空主題夢幻下午茶等。

網址︰https://www.galaxymacau.com

美術︰梁政敏

相片︰酒店提供

暑假遊澳門 酒店推夏日體驗

酒店與知名紙雕藝術家溫秋雯合作,首次推出大型幻彩紙雕裝置展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