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柏寧酒店期間限定 粉紅色夢幻茶會

發佈時間: 2023/07/28

準備好回到童年時了嗎?藉由柏寧酒店的大堂酒廊Ebb & Flow最新推出的「粉紅色夢幻茶會」菜單,這個充滿童趣的下午茶,讓你重回無憂無慮的童年時光。菜單精心製作,旨在引發你的懷舊情懷,把你帶回簡單、幸福的時光。

手工製作龍蝦軟包和煙熏三文魚卷,勾起你與友人野餐的美好回憶。紅櫻桃、百香果和覆盆子朱古力奶油杯讓你想起童年生日派對上的美味甜點。令人垂涎欲滴的新鮮草莓拿破崙、自家製傳統英式鬆餅及粉紅蔓越莓鬆餅,配以果醬與英式奶油,讓你想起慵懶的周日早上,家人窩心準備的早餐。

柏寧酒店的糕餅主廚Roy Lau表示︰「許多最近上映的電影也引起了人們對於過去童年的回味,而Ebb & Flow的『粉紅色夢幻茶會』正正是一個以有趣而又充滿童真的方式,悉心製作每道鹹點及甜點,在味覺中呈現童年情懷,帶你回到簡單幸福的童年時光。」

期間限定「粉紅色夢幻茶會」

地址︰銅鑼灣告士打道310號柏寧酒店地下Ebb & Flow

電話︰2839 3377

供應日期︰即日至8月31日(周六、日及公眾假期)

柏寧酒店期間限定 粉紅色夢幻茶會

新鮮草莓拿破崙、自家製傳統英式鬆餅及粉紅蔓越莓鬆餅等,滋味窩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