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日本國家旅遊局進駐香港書展 沉浸式體驗傳統文化風情

發佈時間: 2023/07/21

日本國家旅遊局(簡稱JNTO)於香港書展設置《沉浸式日本傳統文化體驗館》,重現充滿昔日風情的老街風貌;更於周末安排江戶時代民間玩意之一的劍球表演,並請來旅遊記者公開多個私藏已久的老街旅遊景點;館內亦有不少旅遊資訊可取閱,日本迷不要錯過。

傳統文化體驗館參考了日本多條百年古老街道設計而成,甫踏進街中即猶如置身日本,可盡情打卡。各項精采舞台活動包括花式劍球表演及日本老街旅遊講座,日本多個縣市及旅遊業代表亦會於指定時間現身,和大家分享當地最新的旅遊資訊。

JNTO整理出10個充滿日本傳統特色的舊街道及景區,介紹多個隱藏於巷弄中的美食及體驗,可於現場投選最想前往的目的地,共創日本熱點地圖。參加體驗館的指定任務,完成後即可獲贈限量禮品。

第33屆香港書展--日本國家旅遊局《沉浸式日本傳統文化體驗館》

地點︰香港會議展覽中心5樓展覽廳5B Hall 5B-D02

日期︰即日至7月25日

美術︰悠然

日本國家旅遊局進駐香港書展 沉浸式體驗傳統文化風情

10大舊街道及景區,可探索日本歷史軌迹。(日本國家旅遊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