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桃
沈桃

有着數

發佈時間: 2023/07/17

有着數

平時茶餘飯後,阿美喜歡上網找找今期有甚麼好去處。這天下午,當全公司同事都飯氣攻心,昏昏欲睡之際,她突然大叫一聲:「嘩!」大家馬上醒晒,知道阿美又發現了好東西!

原來是書展快要開鑼,後日(即7月19日起)一連7日於香港會展舉行。雖然書展上年已經復辦,但今年終於通關復常,大家又不用戴口罩,一定會吸引不少家長帶着小朋友,一家大細入場。

Joyce話書展復常,大家都知道,為何如此大反應。阿美話,朋友在公司收到風,其中一個攤位「團結香港基金」將會推出禮品包出售,100元就能帶走兩本刊物、一個熊貓環保袋和一個可愛的熊貓公仔。咁着數都有!兩冊刊物分別介紹絲綢之路的歷史及沿路古都的現代發展。攤位現場更設有Kahoot問答遊戲和扭蛋,讓入場人士參與。聽起來也覺得有趣,眾人決定聯群結隊一齊去!

一輪七嘴八舌,Joyce又話書展期間,聽講香港地方志中心會有一本新書發布,內容涵蓋香港自然地理及人口的歷史、變遷和發展。作為香港人,這本書很吸引!

有着數,又可以學到嘢,又能湊熱鬧,沾染一下文藝氣息,值得一逛!

(本欄逢周一刊登)

撰文: 沈桃 好飲好食好奇之穿花蝴蝶
欄名: 中環蝴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