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炎夏醒胃美食 美味廚清心普饍餐

發佈時間: 2023/07/14

持續高溫天氣,令人胃口大減,想以清新又健康的美食醒醒胃?美味廚Megan's Kitchen新推健康餐點「清心普饍餐」,包含5道菜式,每道菜品都以天然食材為主,味道清新又有「營」。

全新推出的健康餐點「清心普饍餐」,可供4至6位享用。套餐菜式蘊含豐富的營養素,有助於紓緩情緒、緩解壓力,讓身心得到愉悅的享受。從口感清新鬆脆的「海苔香蕉海芋卷」,到營養豐富的「豉汁蒸三文魚柳配日本絹豆腐」,再到能夠美白肌膚、補血養血的「養顏蓮子百合紅棗糖水」,每道菜品都展現了美味廚對於健康飲食的堅持和用心。

以「豉汁蒸三文魚柳配日本絹豆腐」為例,日本絹豆腐含有維他命E和維他命B群,能改善代謝、改善腸道環境等,是維持身體健康的好夥伴。而「羅勒海花蛤豆漿湯」當中的海花蛤富含維他命B12、鐵質和鈣質,營養豐富。大家在品嘗美食的同時,也能夠照顧到身體的健康,確實是一次有「營」美食體驗。

美味廚

清心普饍餐價錢︰$2,200(另加一)

地址︰灣仔灣仔道165-171號樂基中心5樓

電話︰2866 8305

撰文:Simon

攝影:晴報

美術:梁政敏

炎夏醒胃美食 美味廚清心普饍餐

養顏蓮子百合紅棗糖水︰蓮子富含維他命B和蛋白質,百合則含有豐富的維他命C和鈣質,能美白肌膚和強健骨骼。

炎夏醒胃美食 美味廚清心普饍餐

海苔香蕉海芋卷︰香蕉富含纖維和抗氧化物,有許多營養素,並含有豐富色胺酸;製成的海苔香蕉荔芋蓉卷,口感清新鬆脆。

炎夏醒胃美食 美味廚清心普饍餐

羅勒海花蛤豆漿湯

炎夏醒胃美食 美味廚清心普饍餐

迷你日本南瓜枝豆雞丁椰香芝士焗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