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烏克蘭危機|俄:烏5架無人機進犯莫斯科被攔截 最近距克里姆林宮僅30公里

發佈時間: 2023/07/04

俄羅斯國防部今日(4日)表示,烏克蘭於當地早上利用5架無人機莫斯科及周邊地區發動襲擊,但均被攔截,未有導致人員傷亡和損失。報道指其中4架被防空系統擊落,1架在電子干擾下失靈,其中兩架距離克里姆林宮西南部只有30公里,烏方未有回應事件。

 

{{hket:inline-image name="adssdsd.jpg"}}{{/hket:inline-image}}

{{hket:inline-image name="dxdxsd.jpg"}}{{/hket:inline-image}}


 
俄羅斯外交部發言人扎哈羅娃表示,基輔政權試圖襲擊民用基礎設施所在地區,包括機場,形容是恐怖主義行為。

防長紹伊古:兵變無礙對烏軍事行動

另外,俄羅斯國防部長紹伊古於周一(3日)的軍方高層會議首次談及瓦格納集團兵變事件,他指事件沒有影響到在烏克蘭的特別軍事行動,烏克蘭軍隊未在任何方向上實現反攻的目標。他批評事件目的是破壞俄羅斯穩定,但由於軍人的忠誠和責任心,這一事件最終失敗了,也沒有對前綫局勢造成衝擊。

 

俄拒續簽烏糧食協議 歐盟傳讓步 允俄銀行連接SWIFT,詳情即睇【下一頁】。

 

撰文:吳浩南
責任編輯:戴維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