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買麒麟一番搾 換購限量富士山主題禮品

發佈時間: 2023/07/03

今個夏日,麒麟一番搾啤酒繼續為大家送上絕美和風景致,推出兩款以日本富士山抽象綫條為設計主題的限量禮品,包括︰麒麟一番搾·富士山Tote Bag及麒麟一番搾·和風玻璃杯,前者採用棉質布料,堅韌耐用,且容量充足。Tote Bag設計更融合日系時尚,以簡約的筆畫勾勒出富士山景色的外形,更顯優雅質感。

至於麒麟一番搾·和風玻璃杯,重點在於木製的杯蓋和手柄,木紋自然,和風感十足,杯蓋上刻有富士山輪廓,突顯出自然純樸的美感,木手柄同時亦提供舒適的握持感,為享受啤酒美食的時刻更添日式風情。

想儲齊兩款限量禮品?只要由即日起至7月4日,於7-11便利店購買麒麟一番搾啤酒滿$45或以上,加$19即可換購主題Tote Bag1個;而即日至7月19日,於OK便利店購買麒麟一番搾啤酒滿$45或以上,加$19即可換購和風玻璃杯1個。數量有限,換完即止。

買麒麟一番搾 換購限量富士山主題禮品

麒麟一番搾 •富士山Tote B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