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美味廚新推健康套餐迎炎夏

發佈時間: 2023/06/27

炎炎夏日,胃口欠奉?位於灣仔的美味廚Megan's Kitchen推出全新「細味健康套餐」,不但新清可口,更讓大家在品嘗美食的同時,也能享受到多重健康益處。

連續11年獲米芝蓮推介的美味廚Megan's Kitchen,向來是眾多名人明星的聚餐熱點。上層設多間可容納8至16人一圍,或兩圍16人的獨立貴賓套房,部分配備一人一鍋電磁爐。下層大廳則設多個附有垂簾的私人廂座,讓顧客可在更舒適及私人的環境下用餐。

清涼爽口甜品 至有「營」

今個夏天,美味推出全新「細味健康套餐」,廚師精心挑選食材,融合多種營養元素,無論是醬油白背黑木耳涼拌秋葵、養生護心養顏海參雞絲羹,還是琥珀核桃北海道鮮奶帶子、荷香杞子十殼米蒸星斑球、手打虎蝦釀脆皮走地鮮雞,都能讓大家品嘗營養美味,享受美好味覺體驗。

而焦糖椰汁焗蛋白(凍)則是一款兼具營養、功效和美味的甜點,以凍的形式呈現,清涼又爽口,非常適合在炎熱的夏天享用。

美味廚

細味健康套餐價錢:$2,388(另加一)

地址:灣仔灣仔道165-171號樂基中心5樓

電話:2866 8305

撰文:Simon

攝影:晴報

美術:梁政敏

美味廚新推健康套餐迎炎夏

養生護心養顏海參雞絲羹,海參是一種低脂肪、低三高合成物的食材,加入雞髀肉烹調,湯底濃郁可口。

美味廚新推健康套餐迎炎夏

手打虎蝦釀脆皮走地鮮雞,虎蝦含豐富蝦青素和高質量蛋白質,對身體有多種益處。大廚將虎蝦釀料釀入走地鮮雞肉中,再將外皮炸至金黃酥脆,香脆可口。

美味廚新推健康套餐迎炎夏

焦糖椰汁焗蛋白(凍),椰汁含有豐富的維他命B和C,能增強免疫系統和提供能量。焦糖的甜味和椰汁的香氣完美地結合在一起,令人回味無窮。

美味廚新推健康套餐迎炎夏

醬油白背黑木耳涼拌秋葵,白背黑木耳富含鐵質和維他命B群,有助於補血活血,促進新陳代謝。而秋葵含有豐富的維他命C和抗氧化物質,有助於增強免疫力,大家在品嘗美食的同時,也能享受到多重健康益處。

美味廚新推健康套餐迎炎夏

琥珀核桃北海道鮮奶帶子,菜式奶香濃郁,入口嫩滑,配料艷麗,可謂色香味俱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