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社媒巨頭之戰|兩大社交媒體巨頭「開戰」 馬斯克約朱克伯格鐵籠格鬥

發佈時間: 2023/06/22

美國社交媒體巨頭、Twitter老闆馬斯克,與Facebook和Instagram母公司Meta創辦人朱克伯格可能在擂台決戰。事緣早前馬斯克在社交平台看到有網民指朱克伯格參與巴西柔術比賽的帖文後,公開回應稱願意與朱克伯格來一場「鐵籠格鬥賽」。

朱克伯格隨即在社交媒體上載了馬斯克的帖文截圖,並回覆指「發送給我位置」,被問到約戰地點的馬斯克回應「Vegas Octagon」,即UFC殿堂級比賽場地拉斯維加斯八角鐵籠。美媒追問Meta方面「富豪之戰」會否真的成事,獲回覆表示一切如朱克伯格在帖文所言,強調非在開玩笑。

馬斯克本月28日將屆52歲,至於朱克伯格現年39歲,兩人的年紀有一段差距。

傳Meta欲開發新程式撼Twitter

此前有報道透露,Meta欲開發新程式與Twitter打對台,不過消息流出後,馬斯克一直在Twitter上嘲諷朱克伯格,未知道兩人「開戰」是否與此有關。

 

鐵達尼號觀光潛艇|敲擊聲響未能確定源頭 鐵達尼觀光潛艇氧氣今晚7時耗盡, 詳情即睇【下一頁

撰文︰吳浩南
責任編輯︰梁顯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