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意國優質家品旗艦店 Casa Cucinelli

發佈時間: 2023/06/09

時裝界現時流行一詞名為Quiet Fashion,意指過去數年不少高級時裝品牌為了將營業額提高,討好一群欠缺品味的消費者,刻意將品牌的名字放在產品最當眼位置,俗不可耐。直到今天,開始有人覺得此風不可繼續助長,於是提出Quiet Fashion,希望叫大家重新將焦點放在服裝品質上,當中的表表者有來自意大利的Brunello Cucinelli,而品牌低調作風更引伸到家品身上。

話說Brunello Cucinelli出生於1953年,是一位積極進取富有哲學思想的企業家,憑着開發了只此一家的山羊絨染色技術,打破當時山羊絨產品只有灰色和米色的固有生產技術,亦令到品牌有着「山羊絨之王」美譽,成為業界裏一提起高級羊絨就立即令人想到的名字。

常言意大利人和中國人有着共通點,就是對家庭觀念非常重視,這方面對Brunello來說應該更甚,家裏合共有13人一起居住(連同子女、女婿和孫子),在品牌的官方網頁裏用了極大篇幅去抒發他對家的看法。

「家是理想的守護者,這句說話我祖父和父親都曾經說過,今天我很高興聽到他人說我們公司已經去到第六代,家庭的價值是令人免受人類最大的匱乏之苦 -- 孤獨,每位家庭成員都有着自己的角色,特別在痛苦的時刻,家庭成員能夠互相依靠扶持,這也是生活的一部分。」或許就是這個原因,繼品牌於今年第一季銷售額突破至2.65億歐元的同時,早前於香港開設一間面積廣闊以「家」命名的Casa Cucinelli的旗艦店(Casa於拉丁語意指房子,後來再引伸到家的意思),將以往香港甚少得見的家品系列一次過帶來香港。

產品查詢︰2152 9105

相片︰品牌提供

美術︰悠然

意國優質家品旗艦店 Casa Cucinelli

店裏單是咕𠱸就有很多選擇,例如麖皮、亞麻布、羅紋針織面料和羊絨面料等選擇。($2,600 - $11,400)

意國優質家品旗艦店 Casa Cucinelli

家品系列的入門產品就一定是香氛蠟燭,圖中的這個是大號尺寸,散發出黑檀樹和柚木的木質芬芳。($4,400)

意國優質家品旗艦店 Casa Cucinelli

這款傳統形狀的水壺,設計上以古代陶瓷為靈感,全人手製造,表面刻意有不勻效果,同時保留了光滑微亮的表面效果。($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