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中石油已婚高層 出差拖女下屬斷正 事件愈鬧愈大 男免職女停職

發佈時間: 2023/06/09

內地中石油旗下公司一名已婚高層,日前被拍到在四川出差時公然與女下屬拖手逛街,親密一幕被拍下後廣泛傳播,成為內地社交平台最熱炒話題,連累女方被「起底」,其性感圖片亦大量流傳。隨着事件愈鬧愈大,公司決定免去男方職務,女方亦停職受查。

內地社交平台周二起廣傳一段短片,顯示一名中年戴眼鏡男子與一名打扮性感、身材高䠷的年輕女子在成都鬧市十指緊扣逛街,驟眼看如一對普通情侶。

但有人發現該名男子為中國石油集團成員寰球工程項目管理(北京)有限公司總經理胡繼勇,他已經結婚,但片中女子並非其妻子,網傳其被拍攝時段是胡繼勇在成都出差的時候,而拖着的女子是他的同事董思槿。

事件被一名攝影師街拍意外揭露出軌鐵證,攝影師坦言︰「我當時正大光明地站在他們面前追着拍,他們並沒有拒絕。如果拒絕了,我們都不會拍,不會發。」

隨着兩人拖手逛街事件愈鬧愈大,公司周三發聲明指高度重視事件,決定免去胡繼勇職務,並要他接受紀委核查;之後董思槿亦停職受查。

有指胡繼勇與妻子、董思槿也是該公司員工,董思槿更被人翻出私密性感照,可見她作風大膽,毫不吝嗇大騷身材。另外有網民發現董女私生活奢侈,曬過各種奢侈品和鑽戒,及不少旅行、在豪華酒店度假等照片,有人指她家底雄厚,猜測女方的地位可能比男方更高。另有知情者聲稱,27歲的董女曾於美國留學,前年在中國石油大學碩士畢業,便加入中石油集團,去年進入胡繼勇所在企業,短短一年多已獲獎無數,公司更曾特地在官方帳號發文,宣傳她的出色表現。

美術︰悠然

中石油已婚高層 出差拖女下屬斷正 事件愈鬧愈大 男免職女停職

女主角董思槿被起底(網上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