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酒店聯乘護膚品牌 主題下午茶送1300元美容產品

發佈時間: 2023/03/13

作為傳統下午茶的發源地,氣派典雅奢華的香港朗廷酒店大堂廷廊,於即日起至4月30日與紐約著名護膚品牌伊麗莎白‧雅頓Elizabeth Arden,首次攜手呈獻優雅時尚的「Stay Fabulous」下午茶。

下午茶概念以品牌屢獲殊榮的暢銷產品系列為基礎,融入8款由酒店廚師團隊匠心巧製的精緻小巧美點。以Elizabeth Arden的招牌膠囊精華作為基礎,將高雅金色的超進化黃金導航膠囊呈現賞心悅目金色閃鑽波波造型的白朱古力慕絲配番石榴蛋糕,而淡淡粉嫩紅桑子玫瑰馬卡龍仿如少女肌中透現嬌嫩光澤與粉紅色的黃金導航夜間膠囊精華合而驚嘆,令人一嘗心甜。

凡惠顧主題下午茶,即可獲Elizabeth Arden皇牌極致護膚套裝一套(7片裝),另攜同邀請卡前指定專櫃,即可獲全效護膚香水一套(5件裝),以上禮品總值超過$1,300。

電話:2132 7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