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M&S Food 全新純素有營系列

發佈時間: 2023/03/06

正所謂「一年之計在於春」,想由今天起建立健康飲食習慣?今個春天,Marks & Spencer的健康食品系列,帶來多款極具營養價值的新品;除了滿足早午餐需要的Eat Well系列,又有植物基食品代表Plant Kitchen,讓大家開啟有營生活旅程。

M&S的Eat Well系列以即食營養餐和健康零食作賣點,包裝印上代表符合健康飲食指南標準的向日葵圖案標籤認證,並獲得官方專業營養師認可為健康素食之選。新登場的營養食品有滋味穀物,核桃風味燕麥粥、蘇格蘭燕麥粥、高蛋白質熱朱古力,均可加入水果、堅果醬、蜂蜜或乳酪,自由配搭早餐,開展每個健康早晨。

對於素食者或追求零罪惡感零食的顧客來說,M&S的Plant Kitchen系列集合「美味至上」的植物基美食,讓顧客在追求綠色生活同時絕不錯過任何美味料理。甘薯、毛豆、椰子、生薑和扁豆所製成的泰式綠咖哩餡餅,健康又充滿東南亞風味。

電話︰2921 8721(太古城中心旗艦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