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新派韓燒店 嘗自家熟成靚牛扒

發佈時間: 2023/03/03

這間位於中環的新派韓燒店,主打來自韓國橫城1++韓牛、日本A4和牛、美國USDA Prime級等靚牛,單是食材已經滿分。有自家熟成牛扒之餘,還有自創菜式,完全滿足食肉獸的口腹之慾。

新派韓燒店JJJ由凍肉食材店Meatogo老闆所開,品牌除售急凍肉類,亦供應各產地冰鮮肉予酒店高級扒房、私人俱樂部及高級韓燒店。今次就利用身為供應商可入到第一手靚牛的優勢,開設韓燒店,大玩新Concept,融入西式扒房概念,不只可歎到不同產地及部位的靚牛,店內還自設熟成櫃風乾牛肉。

必試Deluxe牛肉拼盤

要食得大滿足,推薦大家試招牌的Deluxe牛肉拼盤,可試齊韓國橫城1++韓牛肉眼、日本A4和牛西冷、自家熟成45日USDA Prime級肉眼及自家醃韓式牛肋骨。牛肉特意切成如扒房牛扒般、約1.5吋厚,令牛肉有足夠厚度形成焦脆外層,中間保持粉嫩Juicy。

餐牌上還有牛柳芯、封門柳及牛頸脊等韓燒店少用的部位可單點,懶得自己動手,還可請店員幫手燒。燒肉以外,亦有拌飯食一流的韓式雞蛋梳乎厘,以及即席加入牛骨髓的牛肉湯炒飯,用上熬足24小時的濃郁牛肉湯來炒製,加上香口的炸日本青森大蒜及蔥粒,油香十足又惹味。

JJJ

地址︰中環雲咸街60號中央廣場地下3號舖

電話︰2637 8978

營業時間︰12nn-11:30pm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