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Marvel電影|《黑豹2》下月上映   Marvel電影3年半後重臨內地院綫

發佈時間: 2023/01/18

中美關係緩和,令荷里活電影似乎受益。漫威影業周二(17日)發出消息, Marvel超級英雄電影《黑豹2》定於2月7日在內地上映,《蟻俠與黃蜂女:量子狂熱》定於2月17日上映。

上一部登陸內地院綫的Marvel電影要數到2019年6月、時隔1,320天的《蜘蛛俠:決戰千里》。之後,Marvel推出的一些新片都因各種原因無法在中國上畫,包括2021年推出、首部以華人英雄作主角的《尚氣與十環幫傳奇》,就傳出在選角上有辱華嫌疑,加上男主角劉思慕曾發表不當言論,被廣電總局下架。

同年推出的《永恆族》,因華裔導演趙婷被翻出曾發表辱華言論,無緣上畫。去年的《奇異博士2:失控多元宇宙》則傳牽涉同性戀題材,以及戲中出現政治性符號亦被封殺。

美媒︰布林肯2月5至6日訪華 晤秦剛料談4大議題,詳情即睇【下一頁】。

撰文:吳浩南
責任編輯:戴維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