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英國王室|梅根成衝突導火綫 哈里自爆遭威廉出手打傷

發佈時間: 2023/01/05

英國哈里王子自傳《Spare》將於下周二(10日)出版,英媒《衞報》提前曝光部分内容。哈里透露,兄長威廉王子在2019年曾指其妻梅根難相處,兄弟為此發生爭執及肢體衝突,威廉將他打倒在地,導致他背部受傷。

哈里指事發於他當時居住的諾丁漢小屋(Nottingham Cottage),威廉希望和他討論兩人關係等事情。不過威廉批評梅根為人難相處、粗魯兼令人厭煩,哈里則反駁威廉指他只是在重複媒體的報道內容。

哈里指兩人爭執不斷升級,兩人互相指摘對方。哈里透露威廉抓住其衣領,扯掉他的頸鏈再將他打倒在地。哈里指事發突然,他倒在狗碗上更導致碗裂開,碎片插入他的身體。他當時感頭暈目眩,需要躺在地上稍作休息,然後再站起來要求威廉離開。

威廉有折返致歉

哈里亦指威廉其後要求他還擊,就像兩人小時候打架一般,但哈里拒絕。威廉離開了一段時間後,折返向他致歉,但在再次離開前,要求哈里不要將事情告知梅根。哈里指他事後的確未有告知梅根,而是致電治療師求助。

而後來梅根發現哈里背部受傷時,他亦向她講述了整件事的來龍去脈。哈里指梅根並未感到十分驚訝或生氣,但非常傷心。

傳佐治王子警告同學,「我爸將是英王 你最好小心點」,詳情按【下一頁】即睇

撰文︰吳浩南
責任編輯︰梁顯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