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英國王室|哈里梅根結婚3周年 堂妹疑報復宣布有喜搶風頭

發佈時間: 2021/05/20

英國哈里王子與夫人梅根周三(19日)慶祝結婚3周年之際,白金漢宮同日上午宣布英女王將再添曾孫喜訊。哈里堂妹、比特麗斯公主宣布懷孕,預產期料為今年秋天。有網民笑言比特麗斯同日宣布懷孕,是為「報復」哈里梅根曾在妹妹尤金妮公主婚禮上搶風頭。

{{hket:inline-image name="RTS20200720_MDF69715.JPG"}}{{/hket:inline-image}}

將為英女王帶來第12個曾孫

32歲的比特麗斯公主去年7月與地產商人莫齊成婚,婚後近1年就宣布有喜。英媒指英女王對比特麗斯懷孕的消息感到高興,而梅根的預產期料為夏天,因此比特麗斯秋天分娩後,將為英女王帶來第12個曾孫。

比特麗斯在哈里梅根結婚周年當日公布懷孕喜訊,引來不少網民的揣測。有網民重指梅根當年在比特麗斯妹妹尤金妮在2018年10月大婚期間宣布懷第1胎,據報當時令被搶盡風頭的尤金妮十分不滿。有網民笑言比特麗斯是要搶回哈里梅根的風頭,為妹妹「報仇」。

不過,另有報道引述其他皇室消息指,比特麗斯是因為爺爺菲臘親王的葬禮,所以才押後公布自己懷孕;但亦有皇室觀察家認為,比特麗斯就算押後宣布喜訊,也不一定要選擇在5月19日。

 

英國王室|喪夫不久愛犬又離世 英女王再遭打擊,詳情即睇【下一頁

撰文︰吳浩南
責任編輯:梁顯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