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型仔OPPA韓燒店 必試烤牛排骨+心形炒飯

發佈時間: 2022/10/31

韓燒已教人口水流,如果有型仔Oppa近距離、站在你旁幫你燒?當然更加有吸引力啦!說的是大角咀一間新張的韓式燒肉店,餐廳很是人氣,一入夜就排長龍;訪問過客人,都讚這店服務貼心兼抵吃。

店內大部分店員都是韓國人,採訪當日就發現4位Oppa,個個大讚他們的服務。新店主要採用韓國當地燒肉店模式,Oppa店員會埋枱幫你燒;見他們手法純熟,將肉烤到剛剛好後,再切成細細件分給客人,還原首爾深宵吃燒肉的體驗。還有驚喜,加錢配蛋炒飯,Oppa還會特意將飯堆成心形,好Sweet呀!

抵食套餐$60起

提供美國牛排骨及五花肉,牛排骨及豬肉會先在廚房以500℃直火燒10秒先鎖住肉汁後才送上給客人,牛肉略燒已外脆內嫩,五花肉則多汁彈牙。除了燒肉,店內也有其他韓國菜,如冷麵、海鮮湯以及雞蛋羹等。

不能不讚這裏很抵食,午餐$60起,提供烤牛、豬肉飯、石鍋拌飯及拉麵套餐;晚市人均則$200有找,不過請留意餐廳不設訂座,想食就要排隊了。

田浦食肉

地址︰大角咀角祥街65-67號大同新邨大華樓地下2B&C號舖

電話︰5744 3080

營業時間︰12nn - 10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