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中央裁判司署活化 英倫Style歐陸菜

發佈時間: 2022/10/24

百年古迹大館內的中央裁判司署The Magistracy最近完成首段活化工程,進駐大樓地下的Magistracy Dining Room亦率先開業。新店供應英倫風歐陸菜,格調一流。

餐廳不論裝潢或菜式均以歷久彌新的倫敦高級食府為概念,開業之前餐廳團隊甚至特地到訪英國幾間經典餐廳如Scott's、Wiltons及J. Sheekey汲取靈感。室內設計甚具氣派︰超高樓底的拱形天花襯以花綫牆壁設計及紅色皮梳化,充滿英倫風情。

新店由曾於多間米芝蓮食府掌勺的Matthew Kirkley主理,他曾帶領芝加哥的L2o和三藩市的COI分別獲得米芝蓮二星和三星,來港後主理Belon亦奪得一星殊榮。

庭院酒吧歎番杯

餐廳主打歐陸菜,分別用上傳統及新派方法演繹英法等地經典菜式,像法式洋蔥湯,Matthew以烤酥皮及即刨芝士代替傳統的芝士烤麵包塊;傳統以牛油慢煎的多佛龍脷魚(Dover Sole),他又以英國平民美食炸魚薯條為靈感,以炸魚的方式呈現,既有新鮮感又保留了菜式的靈魂。

想吃經典口味?這裏也有英式芝士梳乎厘、牛油煎版本的多佛龍脷魚、專人推出木餐車席前即切並配以約克郡布甸的燒牛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