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IKEA進駐尖沙咀 推廣綠色生活

發佈時間: 2022/09/05

近年大家都將生活重點投放在家居當中,行逛家居物品店更變成日常。IKEA最近在旺區尖沙咀開設新分店,並以可持續發展生活為重點。

新店以健康及可持續發展生活為主題,佔地近15,000呎,更有為數不少符合可持續發展的家居產品及家飾。店內分為5個區域、12個示範空間,新設的「可持續發展」區內,設有的傢俬及家品均符合綠色低碳和可持續發展概念,如綠色植物、以天然布料和可再生物料生產的床上用品等,並帶來有助減少浪費、節約水電和垃圾分類的實用廚具。

同場更設有「與兒童同住」區域,備有多款安全無毒的兒童繪畫產品及玩具。而「瑞典美食站」有3大新品,人氣BLAHAJ鯊魚造型的鯊鯊包,內裏用上蕃薯蓉作餡料,甜而不膩,全新口味瑞典藍黃新地,用上清新波子汽水味混合蜜桃熱情果味,加上雙色馬卡龍,外形吸睛可愛,另外亦會推出以瑞典傳統吉祥物Dala Horse造型的瑞典達拉木馬形蝦餅,採用ASC符合可持續發展的蝦肉。

地址︰尖沙咀K11 Art Mall地庫2樓B204 - B210號舖

攝影(部分)︰Sim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