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炎夏歎醒胃墨西哥菜

發佈時間: 2021/06/24

香港的餐飲口味,實在算得上國際性及多元化,這間新開在尖沙咀的餐廳,主打注入東南亞元素的新派墨西哥美食,帶來令人期待的味覺體驗,炎夏品嘗,倍感醒胃。

PABLO餐廳標榜為東西融合的變奏版墨西哥菜式,餐單選用不少亞洲元素食材,其中推介墨西哥手撕豬肉夾餅,大廚正是以泰式醃製豬頸肉為靈感,配上烤菠蘿、紫椰菜香草沙律,加上薄荷、金不換和青檸葉,別具泰味。另一道墨西哥主菜的檸汁醃油甘魚,則加入芒果、薑、薑黃和香茅,並配上秘製甜酸辣醬,同樣為菜式增添了泰式滋味。

想感受一下經典的味道?墨西哥雞肉脆玉米餅則是必試之選。雞肉脆玉米餅選用藍粟米作香脆的餅底,加入經烤焗的牛油果和鮮嫩多汁的雞肉,配上墨西哥Cotija奶酪芝士增添醒胃酸味,正是原汁原味的墨西哥菜之一。

提供素食選擇

而且餐廳也重視給客人素食的選擇,包括鮮甜味美的紅酸汁醃魚生,便以西瓜代替生魚片,紅酸汁則由經壓搾的西瓜和紅石榴製成,配以乾辣椒、薄荷及羅勒油作調味。另外,墨西哥熔岩芝士鍋把傳統主食材辣肉腸改為使用烤意大利青瓜、辣椒和蘑菇,是有「型」又有「營」的口味選擇。

此外,餐廳有3個不同設計風格的餐飲區域,設計旨在營造輕鬆的氛圍,因此提供的創新雞尾酒款式,也滿有墨西哥風情,適合歡樂時光放鬆心情。

PABLO

地址︰尖東麼地道66號尖沙咀中心G80 - 85舖

電話︰3741 2899 / 3741 2990

營業時間︰午市12nn-3pm、歡樂時光4pm-8pm、晚餐及酒吧6pm-11pm

相片︰餐廳提供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