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認識有機農業 體驗親子農耕樂 復活節即掃過百款有機產品」

發佈時間: 2021/03/29

不少追求健康生活的香港人,都會選擇有機產品,不過想買本地齊集的有機農耕產品就未必那麼容易。青衣城由今日起至5月將推出「親子農耕樂」,除了有售本地農夫嚴選的過百款有機產品,還可到近4,000呎的平台花園體驗及接觸有機耕種,一家大細最啱玩!

過百款有機產品任揀任買

保持身體健康最重要,選擇有機產品對健康及環保總有益處,青衣城今次與香港浸會大學香港有機資源中心合作,一連4日推出「青衣城有機產品農墟」邀請近20個本地有機農場及零售商,現場發售過百款有機產品,用行動來支持及推動本地有機農業發展,非常有意義!精選當造的農產品有彩色椰菜花、紫油麥菜、紫甘荀及車厘茄,同場亦有有機認證奶粉、棉造衣物、親子套裝、家居清潔用品及化妝品等,種類相當之多。

4,000呎農莊親嘗耕作

嫌買都不能滿足到對有機產品的渴求,何妨親自耕作體驗一番?青衣城夥拍本地農場「香港青年協會有機農莊」,打造了一個近4,000呎的都市農莊,並舉辦「親子農耕樂」活動讓顧客參與!參加者需以捐款形式報名參加,而所有善款將全數捐予「香港青年協會有機農莊」作農務教育用途;所有參加者亦需於每次收成期,捐出20%農作物給有需要人士,好玩之餘又有意義。同時間大小朋友透過親身體驗,可以深入了解有機種植,並將關愛帶到社區。

投入耕作都有獎

為鼓勵大家積極投入栽種活動,商場特設2大獎賞以作鼓勵!參加者需先成為MTR Mobile登記用户,並上載活動的相關照片至個人在Facebook或Instagram,同時hashtag青衣城,每人每天將可獲贈300 MTR分;此外,出席率達10天或以上之參加者,同時願意捐出10斤或以上收成的組別,將可獲慈善金星農夫獎狀及禮品,而捐出6斤或以上收成的組別則可獲慈善銀星農夫獎狀及禮品,分享歡樂分享愛!

青衣城有機產品農墟

日期:2021年4月2日至5日

地址:青衣城1期1樓A區

親子農耕樂─第二期招募

招募日期:2021年4月21日至4月30日

招募詳情:請留意青協有機農莊及青衣城Facebook專頁的資訊。

I Love Week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