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百厭仔|屯門山景邨天降「鈔票雨」3歲兒趁爸爸午睡玩銀包 大疊紙幣撒落街

發佈時間: 2021/01/05

幼兒「百厭」,做父母隨時損失慘重!屯門山景邨昨日(4日)發生「鈔票雨」事件,大疊銀紙從大廈單位飛出飄落地面,部分跌落大廈簷篷,有途人覺得事出奇怪,故將銀紙收集後管理處,其後始知是有幼童貪玩將父母銀包內鈔票「派街坊」,幸而約5千元失款最終物歸原主。

天降銀紙 街坊拾金不昧

昨日(4日)約下午1點,屯門山景邨景業樓突然有一疊鈔票從天而降,部分掉落至1樓簷篷,亦有部分飄至地面或其他單位窗外,鈔票面額由20、50、100至500不等,吸引不少街坊駐足圍觀或舉機拍攝。

據悉有目擊事件的街坊一度而為有人灑溪錢,細心一看才知是真鈔,幸而大部分街坊拾金不昧,將「失鈔」悉數收集並交至管理處,其後亦有大廈職員收集落在簷篷上的其他鈔票。

警逐戶調查 揭3歲仔「玩銀紙」撒落街

據了解大廈職員初時不知鈔票從哪一單位掉落,惟涉事影片未幾已於網上流傳,警方亦主動派員調查,於簷篷對上多個單位逐一拍門了解,終發現原是上址低層一單位的3歲幼童所為。據悉該男童趁父母午睡期間,擅自取走父親放在枱面的銀包內之大約5,000元現鈔,把玩後將鈔票當成飛機拋出窗外。

警員其後將由管理處保管之約5千元紙幣交還予失主,對方則連番感謝警員與街坊幫忙。警方指事發前未收到報警求助,將案件列作雜項處理。

責任編輯:鄭禮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