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法式小餐館 6道菜味蕾盛宴

發佈時間: 2020/11/25

今個聖誕未能到歐洲旅遊,一於讓味蕾遊歷法國。位於銅鑼灣登龍街的全新法式小餐館Les Papilles,法文意思為味蕾;餐廳名字正好告訴大家,可在小店滿足愛嘗法國菜的渴求。新店推出的6道菜嘗味餐單,更可一次過歎到主廚精心炮製的法式滋味。

踏進店內,以綠色為主調的用餐環境,配上原木色的簡約設計,營造出法式閒適舒服的氛圍。牆上一幅以扁平化插圖設計、重新將三幅法國名畫《煎餅磨坊舞會》、《大傑克島的星期天下午》及《布吉瓦的舞會》合併並繪畫的牆畫,正好告訴食客,小店會以主廚獨特見解及創意烹調出多款精緻獨特法國佳餚。

名廚煮理 具個人風格

事實上,主廚Jeff Chan擁有豐富法國菜烹調經驗,為名店Amber的開店功臣,後為Hullett House法國餐廳St. George的主廚。Jeff更曾到南法米芝蓮二星餐廳Le Jardin Des Sens總店受訓後,於上海世博2010法國館擔任廚師長,早前更為Towngas的法國Disciples Escoffier專業烹飪文憑課程擔任導師。

其中,前菜「皇帝蟹肉配海膽伴芹菜頭泡沫」便能展現出Jeff的功架。以皇帝蟹肉、芹菜頭、日本馬糞海膽為主角,蟹肉與海膽在芹菜頭的獨特香氣襯托下,更顯鮮美。除了各款à la carte美食,餐廳亦特設6道菜嘗味餐單($680/位,另加一),讓食客體會與別不同的法式滋味。

Les Papilles

地址︰銅鑼灣登龍街44號登輝大廈地下

電話︰3114 2389

撰文、編輯:余運慶

美術:Sim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