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新冠肺炎】所有政府部門 下周二起恢復正常公共服務

發佈時間: 2020/09/10

隨着疫情緩和,政府宣布所有政府部門將於下周二起,在實施社交距離和感染控制措施的前提下全面恢復正常公共服務,但呼籲有需要的市民繼續以郵寄、投遞箱或網上服務等方式獲取所需服務。

幼兒中心9.23起,分階段恢復服務,詳情即睇【下一頁

政府表示,由於疫情本月以來漸趨穩定,考慮到社會運作的需要,因而決定各政策局和部門恢復正常公共服務,但個別政策局和部門可能需要時間部署人手和物資、以及遵守防疫規例,將會稍後才能恢復部分服務,相關部門將另行公布最新服務安排的詳情;而前往政府大樓或辦事處的人士仍需戴口罩,並遵從相關部門實施的防疫措施。

政府強調,各政策局和部門將繼續採取針對性措施,例如實施彈性上班時間、盡可能舉行視像會議、在員工之間或員工和公眾之間保持距離或裝設間隔等;又預期恢復公共服務初期會有較多市民需要各項服務,令輪候時間變長、或需要更長時間處理申請,呼籲有需要的市民繼續利用郵寄、投遞箱或網上服務等方法獲得所需服務。

撰文︰歐文瀚

責任編輯:陳浩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