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本地高級旅行團 坐豪華商務車 訪名勝

發佈時間: 2020/07/14

新冠肺炎,令大部分國家的經濟以至各行各業備受重創,其中以航空業、旅遊業最首當其衝。過往專做高級旅行團的捷旅(Jetour)也來個華麗轉身,首度推出本地遊,與「程尋香港」合辦私人導賞團系列,6人成團,團費低至$699起,帶領香港人安坐豪華商務車,以「遊客的眼光」重新發現香港的獨一無二之美。

旅行成癮的香港人,因疫情而不敢也沒機會外遊,叫苦連天,各大旅行社的員工同樣手停口停,但貫徹香港人勇於求變精神。捷旅正與專門推廣本港文化保育工作的「程尋香港」,合辦4項私人導賞團,行程遍及港九新界各區,由專業導賞員帶領大家遊走各區尋找有關香港的故事。

「程尋香港」由熱愛和熟悉香港文化歷史的成員組成,今次設計4項私人導賞團行程,特意選取太平山街、上環、油麻地、屏山等地方,由專業導賞員一邊走一邊以輕鬆方式分享不同地方的故事。其中「漫遊上環老商區」導賞團,更安排與百年老店負責人交流對談。

編輯︰余運慶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