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新商場型格Cafe 歎藝術打印咖啡

發佈時間: 2019/10/21

若說要配合尖沙咀K11 MUSEA的藝術氛圍,這間新Cafe也真的充滿藝術味。這裏除了擺有多款名家藝術作品,供客人欣賞及購買,更有繽紛美食及藝術打印咖啡,別具特色。

走進去,放眼都是名家作品,村上隆、KAWS、草間彌生及奈良美智等,都是大家熟悉的當代藝術家,店內的藝術擺設,既可欣賞,亦可買走。老闆Vincent從事藝術品拍賣,亦是位收藏家,店內的藝術品都由他挑選,希望令大家像置身museum,但卻同時飲飲食食,氣氛casual。

澳洲咖啡機沖泡

有沒有想過,在欣賞名作的同時,可以將它們「飲落肚」?這裏供應藝術打印咖啡,只要客人自來圖片,透過韓國的Follétto咖啡打印機,即時可炮製你的專屬咖啡。打印前,先炮製一杯凍咖啡,這店是全亞洲首店使用澳洲Aremde NEXUS one咖啡機,外形超吸引,店外行過也可見到沖製咖啡的過程。

這裏選用澳洲Seven Seeds咖啡豆,咖啡沖好後,要跟鮮奶拌勻,最後加上厚1cm的自家鮮製忌廉,才可進行打印。由圖片轉化成咖啡圖案,可說很細緻,靚得有點不捨得飲呢!如果不飲咖啡,這杯特飲可轉成凍朱古力,選Venchi朱古力,濃香幼滑。店子亦供應小食、主菜、Open Toast及甜品等西式食品,擺盤靚,顏色繽紛,未吃已覺賞心悅目。

CURATOR BY LEX ART CAFÉ

地址︰尖沙咀梳士巴利道18號Victoria Dockside K11 MUSEA B1樓B113C號舖

電話︰2117 1066

營業時間︰10am-10pm

平均消費︰$200

編輯︰余運慶

美術︰Sim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