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獸父6年間性侵繼女1800次 兩度因姦成孕暴打致流產

發佈時間: 2019/05/06

澳洲一名繼父背著妻子多番非禮及強姦10歲繼女,於6年間侵犯次數達1,800次;繼女15及16歲時先後兩次因姦成孕,但他仍然持續獸行,至對方無法抵受精神壓力而離家出走始揭發事件。目前,該名繼父已被當地法院裁定強姦罪成立,將面臨15年有期徒刑。

6年來強姦非禮繼女1800次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道,41歲被告居於澳洲布里斯本,他於上周五(3日)被法院裁定強姦及性侵罪名成立,被判處15年有期徒刑。據悉,受害人即被告繼女供稱,於10歲起開始,被告多次趁其母親外出,或與她獨處一室時對其進行各種侵犯行為。直至她16歲為止,被告共非禮強姦她達1,800次,最終她因不堪虐待與精神壓力而逃走方揭發事件。目前,尚未知受害人母親對被告的侵犯行為是否知情。

兩度因姦成孕 暴打腹部致流產

於多年侵犯下,受害人於15歲時不幸懷孕並誕下一子;惟繼父獸行並未中止,繼續對她肆意侵犯凌虐。至16歲時,她再度因被姦成孕;被告一度打算帶她往診所墮胎遭拒,故在家中對其腹部拳打腳踢,更稱「總會有方法殺死他(指胎兒)」。

致女子精神健康受損 官斥「厚顏無恥、毫無悔意」

受害人今年已19歲,她在庭上表示自己只想過一般年輕人生活,惟每當想起過往經歷及看到因姦成孕的4歲兒子就覺得不可能實現,甚至經常有自殺念頭。

法官於庭上斥責被告,明知受害者已有身孕仍屢次侵犯的行為惡心;透過性侵來達至「懲罰、控制及羞辱對方」之目的,是「暴力、厚顏無恥、毫無悔意」。因此,法官判處被告15年有期徒刑,至2030年才有假釋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