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紗廠手工啤酒吧 配本土風味小食

發佈時間: 2019/04/25

打卡熱點南豐紗廠再有新食肆,在旺角賣手工啤的TAP-The Ale Project跨區開分店,啤酒款式過20款,佐酒小食也融入本地重口味特色,配搭有新鮮感。

新店面積佔地約1,700呎,環境開揚,落地玻璃看到「紗廠公園」景,日光穿透,飲杯冰凍啤酒最爽。吧位、梳化位任選,當中有將卡板upcycling製作的茶几、麥芽包裝袋製成咕𠱸,風格很原始。

逾20個Tap頭

手工啤迷來到,肯定好興奮,21個Tap頭列陣,比旺角店更多,款式會陸續增加,還會不時轉換;預計本地啤會佔上一半,其餘是來自美國、英國、比利時、丹麥及台灣等地。這裏揀選手工啤的準則,就是只引入獨立、規模細的酒廠出品,大前提當然是好飲。推介少爺麥啤的JENG,屬乾爽、清新型的IPA,帶橘子香、花香,回甘結實。愛飲黑啤的,可試HEROES的Hunk Sir,概念來自茶餐廳的「啡走」,釀造這黑啤時,加入乳糖及咖啡,微甜甘苦夠平衡,比一般黑啤味道柔和。

佐酒美食仍像總店般主打美國南部風味,食物以香、辣為主,香料味濃郁,再糅合本土滋味,如混入南乳的豬肉、麻婆豆腐配粟米片等。新店更獨家供應意大利飯、意粉等飽肚菜式,不止得薯條、雞翼一類小食,暢飲之餘連肚皮都可充實。

TAP-The Ale Project(The Mills)

地址︰荃灣白田壩街45號南豐紗廠5廠3樓302號舖

電話︰2331 2621

營業時間︰12nn-11pm

編輯︰魏雋

美術︰招潤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