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北角海景居酒屋 嘗極上喜知次飯

發佈時間: 2019/03/19

北角新商場「北角匯」有新居酒屋進駐,佔地利之優,可飽覽180度維港海景。食物款式選擇多,不止串燒、揚物、煮物,亦有壽司、刺身、鐵板燒,當中推介大家必嘗魚中貴族喜知次。

大家一聽店名應該聯想到魚中貴族喜知次吧?店名寓意出品合乎優質美味的原則。出產自北海道的喜知次,魚油特別豐腴,魚肉細嫩甘香,鹽燒盡顯其誘人的風采。

這裏特別設計了極上級「喜知次焗飯」(須預訂),北海道食材陣容不單有原條鹽燒喜知次,還下了識食之人迷戀的北海道馬糞海膽、帶子、三文魚子、意大利黑松露等,飯底吸收了燒魚時留下的魚油香,亦沾上黑松露菌香,讓食客體驗奢華的美味享受。

鐵板燒和牛 牛癡大愛

和牛迷來到必試A5級宮崎和牛鐵板燒,取西冷位,油花肉香澎湃。點鐵板燒餐可以吃勻矜貴的和牛、日本象拔蚌、煎鵝肝、季節魚。鐵板燒區也對正海景,夠體面,最適合一眾商務客人。

想來平一點的海景級享受?不妨趁午市來,定食套餐超過20款,平均百多二百元。最吸引包括有壽司、刺身定食,時令魚鮮來自北海道及青森,肥美細嫩。

店內使用山形縣女皇米,黏度高、入口煙韌。想暖笠笠就要吃美國牛肉sukiyaki,配菜全是日本貨,不欺場。

喜之次

地址︰北角北角邨里1號北角匯Harbour North@VIC東座5樓501號舖

電話︰2361 1700

營業時間︰12nn-2:30pm,6pm-10:30pm

平均消費︰午市$200,晚市$400

編輯︰余運慶

美術︰陳超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