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惡客投訴員工態度差 老闆霸氣回應獲網民激讚

發佈時間: 2019/01/21

香港被喻為「投訴之都」,服務業前線人員經常要面對顧客有理無理投訴,預著老闆偏幫客人的話員工更加有冤無路訴。近日就有位良心老闆,遇到員工被投訴事件時,不但未有無理炒人,反而霸氣回覆:「係我叫佢咁做嘅」,為員工挺身而出的義舉受網民激讚。

員工態度差 竟是老細意思

事源一間古法蒸身專門店日前於Facebook專頁上載Whatsapp截圖,展示與顧客對話記錄,配上一句「我寧願食西北風,都不賺X客錢」。據截圖所見,該老闆接獲短訊,指其店舖一名員工服務態度「超差」、「不知所謂」。

不過該霸氣老闆未等顧客說畢詳情,已經立即「還擊」,「唔係Winnie態度超差,係我下令叫Winnie對你特別差」。該老闆接著再數投訴客「罪狀」,直指:「您們兩位免費蒸身,攞著數都算,來到搞搞震,大大聲...」直斥其著數算盡,大聲傾電話騷擾到其他客人屢勸不聽,指「好怕遇著你哋呢啲客,請你唔好嚟!」他甚至表示:「歡迎網上唱衰我,睇下邊個樣衰!」

帖文一出即刻受到網民激讚,認為面對無理客人沒必要勉強以禮相待,指老闆願意為員工挺身而出的舉動令人稱羡,揚言要立即光顧以示支持。但有部份網民認為故事「無頭無尾」,懷疑是店舖自導自演的宣傳活動,呼籲其他網民勿「跟車太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