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阿德萊德大學、南澳健康醫學研究所及婦女兒童醫院最新的研究發現,孕婦攝取Omega-3脂肪酸能降低早產風險。研究團隊檢視全球約70個相關研究,涉及2萬名女性,結果發現Omega-3脂肪酸能將孕婦懷孕37周內的早產風險減少11%,亦能將懷孕34周內的早產風險降低42%。
研究團隊指出,早產或令兒童產生多種併發症,甚至危害健康,建議懷單胎的孕婦在懷孕12周後起,每日攝取500至1,000毫克Omega-3脂肪酸,當中至少要補充500毫克含DHA的Omega-3脂肪酸。
-
| 血管健康|19歲男生每天躺著玩手機5小時血栓 小腿腫痛半個月後無法走路【附3招自測血栓風險】 |
|
-
-
| Sick問識答|皮膚現白斑=真菌纏身? 醫生教1方法分辨汗斑vs白蝕 解析發作成因大不同 |
|
-
| 政府資助免費打針|新一季度「流感疫苗接種計劃」引入130萬劑疫苗 8類人可優先接種 科興疫苗最快月底先到港【附4條件免費接種】 |
|
-
| 食腦蟲|男子泰國狂食生醃海鮮染「食腦蟲」腸道嚴重潰爛 反覆大出血休克險死 |
|
-
| 黎彼得離世|黎彼得離世享年76歲 今年3月已中風臥床 好友鍾志光及盧宛茵透露黎彼得最後時光 |
|
-
| 保單逆按自製長糧 | 充裕退休儲備 + 保障家人GET!(附個案說明) |
|
-
-
-
| 胸悶、頭脹、手腳麻痺?黃祥興不靠藥物 1個月拆走血管炸彈 重拾醒神健康 |
|
-
| 私密處痕癢、灼痛、異味來襲 Grace教路:每日1粒解決「私密」問題 |
|
-
-
| 唔止面黃 生痘痘 長期攰都可能肝損傷 黃祥興逆轉肝機能 慶幸及早護肝 |
|
-
您也可能喜歡...
-
|
Johnnie Walker × 利苑 美酒配月餅
|
孕婦攝Omega-3 降早產風險
孕婦攝Omega-3 降早產風險
澳洲阿德萊德大學、南澳健康醫學研究所及婦女兒童醫院最新的研究發現,孕婦攝取Omega-3脂肪酸能降低早產風險。研究團隊檢視全球約70個相關研究,涉及2萬名女性,結果發現Omega-3脂肪酸能將孕婦懷孕
https%3A%2F%2Fskypost.hk%2Farticle%2F2211245%2F%E5%AD%95%E5%A9%A6%E6%94%9DOmega-3%20%E9%99%8D%E6%97%A9%E7%94%A2%E9%A2%A8%E9%9A%AA
https://skypost.hk/article/2211245/孕婦攝Omega-3-降早產風險
https://resource01-proxy.ulifestyle.com.hk/res/v3/image/content/2210000/2211245/20181119JHK001__20181119_L.jpg
https://resource01-proxy.ulifestyle.com.hk/res/v3/image/content/2210000/2211245/
生活副刊
健康
007
2211245
503
514003
生活副刊 健康
2018-11-19
孕婦攝Omega-3-降早產風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