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全球No.1薄餅店 登陸香港

發佈時間: 2018/10/11

意大利獲獎無數的薄餅大師Franco Pepe數年前在瑞士日內瓦與人合作開了Kytaly,這間被喻為世上最佳薄餅店剛剛登陸香港,大家不用飛歐洲都吃到這No.1薄餅。

Chef Pepe來自製麵世家,他這一代更得獎無數,其自家餐廳Pepe in Grani於2017及2018年獲得「意大利50佳薄餅」的第一位。他的獨到之處在於創造出獨一無二、充滿空氣感的薄餅,在家傳菜譜上突破傳統拿玻里薄餅的框框,這薄餅所使用的麵糰當中70%是水份,發酵一晚,以極高溫450℃烤90秒,薄餅邊緣脹得像麵包,餅底部分微脆中帶煙韌柔軟口感,與坊間的薄餅大有分別。

最貴款式$300

總店派來薄餅師傅駐香港店,確保水準跟日內瓦看齊。至於製作薄餅的食材99%是意大利運來,不少都非常高級,如多種DOP產地認證芝士、地中海產細種吞拿魚罐頭、由意大利特約農莊製好再運來的Riccio番茄醬,水則用特製濾水器濾過,其餘食材更全屬有機貨,成本極高,一分錢一分貨,最貴那款薄餅夠膽定價$300,用料如此就不是濫收的。

Chef Pepe創出與別不同的Margherita薄餅,在焗薄餅時只加入水牛芝士及橄欖油,焗完再在面層加入Riccio番茄醬、濃縮的新鮮羅勒葉醬和特級初榨橄欖油等,吃時番茄醬及羅勒葉醬與熱辣辣的芝士形成冷熱對比,入口更有爆漿的效果,味道更融和。唯一可惜是,香港的Kytaly只提供數款前菜、十多款薄餅及小量甜品,少了日內瓦店的馳名意粉等。

Kytaly

地址︰中環雲咸街77號5樓

電話︰2808 1961

營業時間︰12nn-2:30pm、7pm-11pm,逢星期日休息(酒吧營業至2am)

平均消費︰午市$150、晚市$250

編輯︰魏雋

美術︰顏玉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