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最新大型研究發現,多蔬果、魚肉及橄欖油的地中海飲食,可降低30%心臟病與中風機會率。
為期五年追蹤研究、針對7500名心血管疾病高風險族群的中老年人,分三組作對照比較,發現288名有遵循地中海飲食規範成員,罹患心血管疾病機會明顯降低28%至30%。
-
-
| Sick問識答|濕疹用類固醇易致依賴? 醫生拆解類固醇迷思 解構潤膚原理+2款護膚法寶 |
|
-
| Healthy Life|兩餸飯陷阱逐個數 營養師教健康揀餸3招 一個改變穩血糖不易肥!【附健康「兩餸」營養價值圖鑑】 |
|
-
| 伍詠薇丨伍姑娘爆楊思琦曾遭欺凌 伍詠薇曾自揭對一人「恨之入骨」公司內抱頭痛哭:驚到唔想返工 |
|
-
| 恙蟲病|39歲女網紅遭恙蟲叮咬身亡 生前喉嚨潰爛至無法進食 叮咬後留意1病徵【附5大防蟲貼士】 |
|
-
| 心肌梗塞|39歲急症科醫生心肌梗塞 留醫ICU痛哭7日 發作前現2大徵兆:以為太累 |
|
-
| 保單逆按自製長糧 | 充裕退休儲備 + 保障家人GET!(附個案說明) |
|
-
-
-
| 胸悶、頭脹、手腳麻痺?黃祥興不靠藥物 1個月拆走血管炸彈 重拾醒神健康 |
|
-
| 私密處痕癢、灼痛、異味來襲 Grace教路:每日1粒解決「私密」問題 |
|
-
-
| 唔止面黃 生痘痘 長期攰都可能肝損傷 黃祥興逆轉肝機能 慶幸及早護肝 |
|
-
您也可能喜歡...
-
|
Johnnie Walker × 利苑 美酒配月餅
|
地中海飲食多菜多魚 減中風危機
地中海飲食多菜多魚 減中風危機
西班牙最新大型研究發現,多蔬果、魚肉及橄欖油的地中海飲食,可降低30%心臟病與中風機會率。 為期五年追蹤研究、針對7500名心血管疾病高風險族群的中老年人,分三組作對照比較,發現288名有遵循地中海飲
https%3A%2F%2Fskypost.hk%2Farticle%2F1758124%2F%E5%9C%B0%E4%B8%AD%E6%B5%B7%E9%A3%B2%E9%A3%9F%E5%A4%9A%E8%8F%9C%E5%A4%9A%E9%AD%9A%20%E6%B8%9B%E4%B8%AD%E9%A2%A8%E5%8D%B1%E6%A9%9F
https://skypost.hk/article/1758124/地中海飲食多菜多魚-減中風危機
https://resource01-proxy.ulifestyle.com.hk/res/v3/image/content/1755000/1758124/biln20110107013_20130227_L.jpg
https://resource01-proxy.ulifestyle.com.hk/res/v3/image/content/1755000/1758124/
生活副刊
健康
007
1758124
503
514003
生活副刊 健康
2013-02-27
地中海飲食多菜多魚-減中風危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