坊間常流傳多吸收魚類中的「n-3多元不飽和脂肪酸」,可減少缺血性心臟病機會。不過,研究指過量或過少食魚亦會危及健康。
丹麥奧爾堡大學醫院研究發現,「n-3多元不飽和脂肪酸」攝取量,和心房顫動發生風險呈「U」關係,過度或太少攝取,也較易令人患上心房顫動;適量攝取,即約每周吃魚兩次,才有助降低患病率,風險約降低13%。
-
| 胡楓演唱會|94歲胡楓紅館開騷破健力士紀錄 劉德華、張家輝「契仔團」群星到賀 修哥6大養生法每朝必做1事防中風 |
|
-
-
| Sick問識答|濕疹用類固醇易致依賴? 醫生拆解類固醇迷思 解構潤膚原理+2款護膚法寶 |
|
-
| Healthy Life|兩餸飯陷阱逐個數 營養師教健康揀餸3招 一個改變穩血糖不易肥!【附健康「兩餸」營養價值圖鑑】 |
|
-
| 伍詠薇丨伍姑娘爆楊思琦曾遭欺凌 伍詠薇曾自揭對一人「恨之入骨」公司內抱頭痛哭:驚到唔想返工 |
|
-
| 恙蟲病|39歲女網紅遭恙蟲叮咬身亡 生前喉嚨潰爛至無法進食 叮咬後留意1病徵【附5大防蟲貼士】 |
|
-
| 保單逆按自製長糧 | 充裕退休儲備 + 保障家人GET!(附個案說明) |
|
-
-
-
| 胸悶、頭脹、手腳麻痺?黃祥興不靠藥物 1個月拆走血管炸彈 重拾醒神健康 |
|
-
| 私密處痕癢、灼痛、異味來襲 Grace教路:每日1粒解決「私密」問題 |
|
-
-
| 唔止面黃 生痘痘 長期攰都可能肝損傷 黃祥興逆轉肝機能 慶幸及早護肝 |
|
-
您也可能喜歡...
-
|
Johnnie Walker × 利苑 美酒配月餅
|
每周食魚兩次 最健康
每周食魚兩次 最健康
坊間常流傳多吸收魚類中的「n-3多元不飽和脂肪酸」,可減少缺血性心臟病機會。不過,研究指過量或過少食魚亦會危及健康。 丹麥奧爾堡大學醫院研究發現,「n-3多元不飽和脂肪酸」攝取量,和心房顫動發生風險呈
https%3A%2F%2Fskypost.hk%2Farticle%2F1742571%2F%E6%AF%8F%E5%91%A8%E9%A3%9F%E9%AD%9A%E5%85%A9%E6%AC%A1%20%E6%9C%80%E5%81%A5%E5%BA%B7
https://skypost.hk/article/1742571/每周食魚兩次-最健康
https://resource01-proxy.ulifestyle.com.hk/res/v3/image/content/1740000/1742571/tomf20120326011_20130628_L.jpg
https://resource01-proxy.ulifestyle.com.hk/res/v3/image/content/1740000/1742571/
生活副刊
健康
007
1742571
503
514003
生活副刊 健康
2013-06-28
每周食魚兩次-最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