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一項研究發現,地中海飲食(大量水果、蔬菜和魚)可預防大腦萎縮,保持認知能力。紐約哥倫比亞大學調查674名65歲以上、居住在紐約市城鎮區且無腦退化症狀長者,發現他們多吃魚、少吃肉及進食大量水果和蔬菜,認為這些飲食習慣可延緩老年人認知能力下降速度。
-
-
| Sick問識答|濕疹用類固醇易致依賴? 醫生拆解類固醇迷思 解構潤膚原理+2款護膚法寶 |
|
-
| Healthy Life|兩餸飯陷阱逐個數 營養師教健康揀餸3招 一個改變穩血糖不易肥!【附健康「兩餸」營養價值圖鑑】 |
|
-
| 伍詠薇丨伍姑娘爆楊思琦曾遭欺凌 伍詠薇曾自揭對一人「恨之入骨」公司內抱頭痛哭:驚到唔想返工 |
|
-
| 恙蟲病|39歲女網紅遭恙蟲叮咬身亡 生前喉嚨潰爛至無法進食 叮咬後留意1病徵【附5大防蟲貼士】 |
|
-
| 心肌梗塞|39歲急症科醫生心肌梗塞 留醫ICU痛哭7日 發作前現2大徵兆:以為太累 |
|
-
| 保單逆按自製長糧 | 充裕退休儲備 + 保障家人GET!(附個案說明) |
|
-
-
-
| 胸悶、頭脹、手腳麻痺?黃祥興不靠藥物 1個月拆走血管炸彈 重拾醒神健康 |
|
-
| 私密處痕癢、灼痛、異味來襲 Grace教路:每日1粒解決「私密」問題 |
|
-
-
| 唔止面黃 生痘痘 長期攰都可能肝損傷 黃祥興逆轉肝機能 慶幸及早護肝 |
|
-
您也可能喜歡...
-
|
Johnnie Walker × 利苑 美酒配月餅
|
地中海飲食 防腦萎縮
地中海飲食 防腦萎縮
美國一項研究發現,地中海飲食(大量水果、蔬菜和魚)可預防大腦萎縮,保持認知能力。紐約哥倫比亞大學調查674名65歲以上、居住在紐約市城鎮區且無腦退化症狀長者,發現他們多吃魚、少吃肉及進食大量水果和蔬菜
https%3A%2F%2Fskypost.hk%2Farticle%2F1589666%2F%E5%9C%B0%E4%B8%AD%E6%B5%B7%E9%A3%B2%E9%A3%9F%20%E9%98%B2%E8%85%A6%E8%90%8E%E7%B8%AE
https://skypost.hk/article/1589666/地中海飲食-防腦萎縮
https://resource01-proxy.ulifestyle.com.hk/res/v3/image/seo/503.jpg
https://resource01-proxy.ulifestyle.com.hk/res/v3/image/content/1585000/1589666/
生活副刊
健康
007
1589666
503
514003
生活副刊 健康
2015-10-23
地中海飲食-防腦萎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