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文剛
陳文剛

是告終也是開始

發佈時間: 2023/09/12

是告終也是開始

天下無不散之筵席,由2016年3月8日第一次撰寫「藝行者」這個專欄,7年多的時間,終於因為《晴報》決定結束實體報紙出版而告終,在此園地來到最後一篇文章,無奈要與讀者們告別,相信這年頭告別已成為常態,大家都習慣了。

我喜愛任何藝術,特別是戲劇;我愛旅行,在旅程中發掘新鮮奇趣的人和事,豐富自己的人生;我熱愛下廚,在菜式上花點心思及創意,為我的客人添一分驚喜;我鍾愛閱讀,看書能為我帶來養分與創作靈感;我心愛運動,是我保持活力與健康的不二法門。

因為我的興趣廣泛,所以最近決定與太太開設Youtube Channel「珊剛二人幫」,內容包括以旅遊見聞的《二人遊》;以飲食及下廚心得的《二人前》;以運動健身體驗的《二人動》;以介紹書本的《二人讀》;以談夫妻之道的《二人話》;以戲劇為切入點的《二人戲》。

未來,我們會以Youtube Channel「珊剛二人幫」與各位繼續交流,繼續將藝術融入生活,將生活投進藝術之中。

後會有期!各位保重!身體健康!生活精采!(編按︰「藝行者」專欄到此暫告一段落,感謝陳文剛先生多年來對本報的支持,也感謝讀者對本欄的喜愛。)(本欄隔周二刊登)

撰文: 陳文剛 糊塗戲班藝術總監,編劇、導演、演員及填詞人
欄名: 藝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