鄒鋒
鄒鋒

住在雲端的尼依格羅酒店

發佈時間: 2023/08/24

住在雲端的尼依格羅酒店

蘇州超豪華5星NICCOLO尼依格羅酒店,位於蘇州國際金融中心之巔,坐擁風光如畫的運河及金雞湖景色。酒店於2021年4月1日啟幕,成為市內奢華酒店之列中最具聲望的全新地標之一。

酒店高聳入雲,雄踞於這座超級摩天大樓之巔,是今年最受期待的新開酒店之一。酒店的天際大堂位於115層,擁有一道耀目的風景線,讓賓客宛若置身雲端。酒店每個角落都是拍照打卡的絕佳地點,無論是迷人的花園還是典雅的大堂,都能令人留下美好的瞬間。

酒店的客房設計風格充滿個性與創意,在房間內你可以欣賞到窗外美麗的湖景,帶給你寧靜與美好的一個早晨。酒店的設施更是令人心動,無邊泳池、各種休閒娛樂選擇,令你寵愛自己的同時,也可享受尊貴與奢華。關鍵旅遊最新推出華東入住超豪華5星NICCOLO的產品,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聯繫報名。

(本欄隔周四刊登)

撰文: 鄒鋒 悅中旅遊創始人,一個熱愛並享受旅遊的旅遊從業者。一直期望延續關鍵旅遊多年的精神,繼續為香港市民創造更多美好的旅遊回憶。
欄名: 旅遊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