鄒鋒
鄒鋒

河源溫泉好介紹

發佈時間: 2023/03/02

河源溫泉好介紹

上期筆者介紹內地的溫泉度假村,有很多讀者都查詢,想知多些溫泉度假區的資料,今期再為大家介紹--客天下水晶溫泉度假區。

溫泉度假區位於擁有「恐龍之鄉、溫泉之都」美譽的的河源,是首個以原生態及集各國溫泉文化特色的綜合溫泉度假勝地。共有60多個溫泉池,以天然的水晶山與氡溫泉為核心資源,打造中國、日本、歐洲、泰國等多個主題溫泉的萬國風情溫泉區。其中,中國區設有各類名藥池、花池、酒泉、石板燙等。這裏的建築承攬了中國特有的造山理水手法,以九龍湯溫泉水為主要代表,以貨真價實的珍貴養生藥湯為特色,可充分讓你在「泡湯」過程中享受傳統的中國養生沐浴文化。

溫泉度假區內更有兩家不同風格酒店,「客天下國際酒店」擁有地中海風情、歐陸度假風情海洋世界、現代風情等主題客房,每間客房室內空間綫條色彩鮮明,為旅客提供溫馨的體驗。「庭院小築」設計以東南亞風情為主,建築風格崇尚自然,酒店把異木奇花的園景、溪水潺潺的水景穿插於酒店之中,將東南亞風情體現的淋漓精緻。

(本欄隔周四刊登)

撰文: 鄒鋒 悅中旅遊創始人,一個熱愛並享受旅遊的旅遊從業者。一直期望延續關鍵旅遊多年的精神,繼續為香港市民創造更多美好的旅遊回憶。
欄名: 旅遊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