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貿發局兩大燈展 呈獻可持續照明解決方案及產品

發佈時間: 2024/04/01

環保和可持續發展是當今社會的重要議題,高能源效益和耐用持久的燈具是消費者的首選。由香港貿易發展局(香港貿發局)主辦的首屆智慧照明博覽及第十五屆香港國際春季燈飾展,同期於4月6日至9日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兩大燈展以「創新照明.智慧生活」為主題,匯聚超過1,300家參展商,展示一系列創新照明產品及技術,由可持續照明、人性化照明,以至設計時尚的燈飾等,應有盡有,呈獻多元趨勢。

立即登記免費買家證 https://bit.ly/3ILwsSL

{{hket:inline-image name="1.jpg"}}{{/hket:inline-image}}

 

{{hket:inline-image name="2.jpg"}}{{/hket:inline-image}}

{{hket:inline-image name="3.jpg"}}{{/hket:inline-image}}

{{hket:inline-image name="4.jpg"}}{{/hket:inline-image}}

{{hket:inline-image name="5.jpg"}}{{/hket:inline-image}}

{{hket:inline-image name="123.png"}}{{/hket:inline-image}}

▲兆靚(杭州)科技有限公司(展位: 1B-B13)的智慧 Wi-Fi 燈泡,可以使用感應燈和智慧模式來控制照明,節省能源。

智慧照明博覽與上海浦東智能照明聯合會合作並設立「智能生態與物聯網供應鏈展示區」,展示多個知名品牌的最新照明方案,包括美的、晟瑞科技、邁睿智能、雲帆瑞達及DALI聯盟。其他知名名牌,包括Helvar、Valta、杭州天都照明及民爆光電等亦會於展覽亮相。

智慧照明博覽亦邀得來自大灣區重要照明產業基地城市參展,設有中山市、佛山市及江門市的江海區展團。與智慧照明博覽同期舉辦的春季燈飾展,繼續成為多樣化照明產品的一站式商貿平台。除了設有廈門市及江蘇省展團,焦點展區「名燈薈萃廊」匯聚超過260個知名品牌的優質燈具,而其他產品展區則包括商業照明、裝飾照明、家居照明、專業照明及燈飾配件等。

市場專家探討熱門議題     
大會於展覽期間舉辦多個論壇,邀請多位專家講者就照明行業最新趨勢發表見解。 與香港電子科技商會及香港綠色建築議會合辦的「亞洲照明會議」於4月6日舉行,來自法國 Syndicat du Luminaire、香港理工大學、Lutron 路創電子公司和 LANZ Manufaktur 亮智照明的知名講者討論人性化照明的影響和應用,而來自香港綠色建築議會、Cundall 寬德、華適明照明設計工作室(Baseline Lighting Design Studio)和賀照明方案(Accord Lighting Solution)的得獎照明和綠色設計師則會分享案例,介紹可持續照明設計的市場趨勢。 

此外,與亞太人工智能商業聯盟(AIBA)及上海浦東智能照明聯合會(SILA)合辦的「智慧照明方案論壇」於4月7日舉行,來自塗鴉智能、亞馬遜全球開店和藍牙技術聯盟等的行業先驅,探討人工智能、物聯網和智能家居等技術在智慧照明產品的應用,以及相關的拓展方向和生態供應鏈。

買家尊享禮遇 — 換領精美紀念品
於展覽期間,買家可親臨展場的「買家推廣櫃台」(3E-D20)換領伸縮手機支架。
*受有關條款及細則約束

展覽詳情
智慧照明博覽 
香港國際春季燈飾展
立即登記免費買家證  https://bit.ly/3ILwsSL

智能手機程式: HKTDC Marketplace

展覽日期︰4月6日至9日 — 香港會議展覽中心
電郵︰exhibitions@hktdc.org
查詢︰1830 668
*只供18歲或以上的業內人士親臨參觀。現場登記費,每位港幣100元正(使用電子入場證及已預先登記人士可免費入場)。

 

(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