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告別類固醇!澳洲天然良方戰勝濕疹肌!

發佈時間: 2024/03/20

香港天氣潮濕悶熱,容易引致濕疹發作,本港有濕疹關注組指出,香港每5人當中就有1人在不同時期患上濕疹,估計全港患者人數達150萬!這項驚人的數字當中,有不少患者為小童,而且濕疹反覆發作難以根治,不少小朋友因難以抵受痕癢而抓破皮膚。

回想女兒Xanthe於六個月大時出現濕疹,當時媽媽Candy還以為面部出現的紅印只是奶癬,但情況一直未有好轉,不但紅腫範圍擴大,就連大腿內側、關節摺位等都開始出現濕疹,Xanthe不斷搔抓至流血,令Candy非常心痛。直至有醫生介紹下,得知一種來自澳洲的特別成分,經嘗試後終於成功擺脫濕疹問題,更與類固醇說再見!

{{hket:inline-image name="2.jpg"}}{{/hket:inline-image}}

怕類固醇副作用大 轉尋較天然良方

Candy憶述當知道囡囡Xanthe所患的是濕疹而非奶癬時,便開始每日都清潔毛公仔,以減少積聚致敏源機會;更頻繁地為Xanthe剪指甲及帶手套、塗抹抹嬰兒潤膚膏等;但可惜不但徒勞無功,更令自己變得精神緊張:「見到Xanthe大腿、面頰都紅腫痕癢,更抓得皮破血流,那份心痛難以形容;醫生建議過用類固醇,雖然深知類固醇的確有用,但亦知道副作用大,怕囡囡皮膚變薄、影響骨骼生長。」翻查資料,原來除上述副作用外,類固醇更有機會引致血糖高、血壓高等後遺症,所以Candy當時希望尋求較天然溫和的方式醫治囡囡的濕疹問題。

{{hket:inline-image name="3.jpg"}}{{/hket:inline-image}}

皮膚科醫生推薦 逆轉濕疹問題

經Candy多方尋醫後,有皮膚科醫生推介她試用蘊含澳洲鱷魚油的產品,屬天然無藥性成分,有助增強身體免疫力,改善過敏體質。「我便開始每日幫Xanthe的手腳、關節摺位塗上『正品鱷膚油』;而內服的『正品鱷敏治』,因為驚囡囡會哽到,所以我剪開膠囊,將裡面的鱷魚油塗抹在嘴邊的『重災區』!」

{{hket:inline-image name="4.jpg"}}{{/hket:inline-image}}

3日顯著見效 持續使用不再返發

眼見Xanthe塗上「正品鱷魚油」及「正品鱷敏治」後,情況即時得以舒緩及止癢,Candy亦不敢怠慢,每日洗澡後及感到痕癢時都會塗於患處,「連續塗了3日後,關節摺位的濕疹已經收水埋口,嘴部四周的大範圍紅腫亦逐一消退;持續使用3個月後,濕疹位置的紅腫已完全消失,皮膚亦無變厚,Xanthe回復嬰兒滑溜肌膚!好開心囡囡無再返發,原來想濕疹斷尾,靠鱷魚油就得!」

{{hket:inline-image name="1.jpg"}}{{/hket:inline-image}}

皮膚科醫生:「濕疹、主婦手、香港腳一樣得!」

成分100%來自澳洲的「正品鱷膚油」及「正品鱷敏治」,無添加類固醇及防腐劑,並選用受當地政府規管的Darwin灣鱷萃取,安全可靠。據皮膚科醫生黃晨昊指出,原來鱷魚油本身與人類皮膚親膚性高,而且含有豐富Omega-3、6、9、維生素A和E、DHA 及EPA,是天然抗氧化劑、細胞再生劑及皮膚癒合劑,「鱷魚油不但能有效抑菌、殺菌及抗炎,對濕疹、主婦手、牛皮癬、香港腳等皮炎問題都非常適合使用,有助傷口癒合,重建皮膚保護屏障,減低復發機會。」

{{hket:inline-image name="6.jpg"}}{{/hket:inline-image}}

{{hket:inline-image name="5.jpg"}}{{/hket:inline-image}}

▲不想再受濕疹及敏感等皮炎問題困擾,立即到 https://bit.ly/3IA9mhI 了解詳情,或到萬寧及正品網店,選購最合適您的退敏神器!

【正品鱷膚油】$339/50ml

【正品鱷敏治】$299/45粒

銷售點:萬寧及正品網店

(資料由客戶提供)